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軌跡











旅行的過程所經之處在地圖上形成的軌跡會是怎樣的呢?找個起點開始吧!

~~~~~~~~~~~~~~~~~~~~~~~~~~~~~~~~~~

凱旋門有側門引起我的興趣,一般不常看到的,因為大家總是喜歡從同一個角度來看的原因吧...

之後我就這樣po圖吧,每張我拍的照片,旁附google maps的對照.map裏的小橘人大約就是我當時的位置.

盛夏午後,巴黎店家很少有冷氣的.我在凱旋門底下乘涼.嗑了個蘋果.

1 則留言:

harlequinpan 提到...

時間不是太充裕時會像熱鍋上的螞蟻,結晶狀的道路結構真的會整死人,像我這樣自認方向感不錯的人都需三不五時的回到主要道路確認一下.....真想瞧瞧它的下水道,也想體驗一下"香水"小說的時代場景......

在那裡啃蘋果?你確定都是你自己吃掉的?